*再戰香港4天三夜*~前記

2013102108:39
這次的香港之旅....真的是"臨時起意",因為老闆有事情,才有4天連假可以放  也 剛好遇上香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,就帶女兒去開開眼界吧!!
行程規劃:也是以"女兒"為主 迪士尼兩日,太平山,昂坪,史努比樂園+餐廳,維多利亞港.....


團費:這次一樣選擇“吉帝旅遊”四天三夜機+酒(去10:55回20:00),住:旺角維景酒店,一人團費$9999+稅金$3000=$12999元


港簽: http://www.gov.hk/tc/nonresidents/visarequire/general/par.htm

         自己上網辦理 ,不用花錢又快速

票券:
迪士尼兩日券~大人$2060 小孩$1480(在台灣吉帝旅遊購買) 
太平纜車單程~大人HK$26 小童HK$11
昂坪去水晶車廂回標準車廂~大人HK$190 小童HK$123(太平山跟昂坪都在香港中國旅行社購買)
地鐵一日券:大人HK$55 小童HK$25
八達通儲值:大人HK$200 小童HK$100

現金準備:HK$3200(包括全部在香港的花費,伴手禮跟票券費用) 


飯店:http://www.metroparkhotelmongkok.com/big5/index.php
         太子站C2出口一分鐘到達飯店


蓮蓬頭是可以拿下來的喔!!不是固定式的


床很大(床偏硬),採光好,很乾淨








地鐵圖:



         

好吃哪裡找: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reviews.htm?shopid=4203&page=4






 


  •   萱萱媽 於 2014-03-08 23:08 2F
  • 第一次出國+口袋不深..所以真的各方面都考慮很多.
    所以可能會常常打擾你..請見諒唷
   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..呵呵
    我這陣子做功課是想說寒假出發
    3天2夜或4天3夜.等報價才決定
    但友人提醒夏天出發行李內東西會差很多
    雖然很熱不過行李會輕很多?
    若夏天我會選暑假前去(6月底平日)
    目前是想請bbh專做香港的媽咪報價吧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另若照4人房2人入住要加價的說法
    哪我還真的寧願拉車住別區了
    宜必思酒店IBIS..不知媽咪有聽過嗎
    因我想去的大都在上中環
    這間離上環站還要再走10分
    可是離我愛的美食滿近的
    所以市區有一晚想選這
    可是若去迪士尼若要加價
    哪可能改
    諾富特或直接拉回上環
    所ˋ以我想我若不住園區內.
    哪報價應該會少不少吼@@"
    --------------
    目前規劃是若3天2夜就是第一天放好行李殺到上環逛
    後2天都在迪士尼
    若4天3夜第一晚住宜必思
    地2天上太平山坐纜車蠟像館在去史努比
    後2晚住諾富特就逛迪士尼2天了
    不知媽咪覺得這樣OK否^^"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PS因為臨時想改暑假前去
    所以得快請BBH琪麻咪幫我報價一下
    也不是非要找BBH琪媽咪
    只是我不是大咖
    所以賺我的獎金也是有限
    +上都說他服務態度好
    小咖的我才想說先找她報價
    其實私心想去4天3夜
    當然決定權還是要看報價落在哪XD

    落落長的文..媽咪妳有空再回我就好了
    晚安嚕^^


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4-03-09 15:48 回覆

    媽咪你好^^
    強烈建議玩4天3夜!!!  迪士尼是一定要玩上兩天,那其他景點總要去看看買買東西吧?
    我也建議夏天去,光準備行前物,冬天肯定一大堆,夏天去都是薄短袖,空間也夠裝
    ,回程也不需擔心超重問題!! 
    我第一次去香港也是選在6月初的平日,那時候天氣也剛好,另一次是10月去,天氣算凉!!
    在怎樣都請平日去喔!!@@  我個人覺得玩平日比較盡興(雖然要請假><),值得啦!!

    IBIS很部落客推薦,但是離上環地鐵有一段路喔!!當然也可以坐叮叮車到地鐵

    http://joycelovevv.pixnet.net/blog/post/56130498

    你可以先看看這篇,這部落客介紹怎麼去IBIS,建議多看幾家,也多看看部落客的分享文,
    會有很大的幫助喔!!

    確實~如果人數沒達到4位,還是拉車比較好喔!!不然就要住離迪士尼近一點的飯店!! 
    沒住在迪士尼園區,費用當然會少很多^^


    bbh的淇媽我有找她報價過喔@@淇媽人不錯,很熱心,報的價格很合理!!
    你一定很好奇....為何我都找吉帝旅行社?唉~~~第二次要去香港,因為臨時決定,時間很趕
    ,我有先在bbh詢問淇媽價格,另一方面也詢問吉帝!  結果....bbh的信箱不知怎麼稿的,都沒
    收到淇媽回覆的信件,我以為淇媽不接我的案件,所以我就選吉帝(也同時付訂金)!!
    隔兩天在bbh信箱收到淇媽的信件......但是來不及啦= =
    淇媽報的價格不貴喔!!你可以問問看

    如果媽咪是玩4天3夜,第一天到港就可以先去太平山了,這樣隔天還有一天空閒,就可以
    在排入你想去的地方!!第三天~四天都在迪士尼玩樂~
    看媽咪想去哪裡都可以先說出來,我幫你看看要怎麼安排^^







     

  •   萱萱媽 於 2014-03-07 18:35 1F
  • 哈囉你好~
    請問你2次去迪士尼都沒住在園區裡
    這樣看完離開拉車時間應該也滿長的喔
    小孩體力撐得了嗎
    其實我也在規劃中
    想說要駐園區還是入住諾富特東薈城
    我選的是一小段車程而已
    只是需要勇氣怕到時候會累翻
    想聽聽過來人的你的意見^^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4-03-08 07:15 回覆
    媽咪早安^^
    恩....這兩次都沒入住迪士尼也是因為我跟女兒才2個人,
    旅行社配的機+酒團票是要入住 4位才划算,如果我要入住
    迪士尼,就必須再付2位差價,想想價格差太多了就沒入住!!
    其實拉車時間不長耶@@約30分鐘吧?我女兒體力算好,
    不過玩了一整天當然也是會累會 想睡覺,我跟女兒都會互相加油
    ,畢竟要玩的盡興又要省錢就只能這樣了^^

    這兩趟香港遊我都是住在離尖沙嘴不遠的地方,因為我要去的點
    或是要買的東西都在那    附近,為了不浪費時間,所以一定要取捨
    (要住離尖沙嘴近一點還是住離迪士尼近一點)!! 所 以住哪裡是要
    看看媽咪的行程來決定喔~~ 我倒是建議媽咪住諾富特,要吃要買
    都方便,離   迪士尼跟機場又近,算是小小省錢的首推飯店了!!

    香港算是好玩的地方(香港人態度都不太優啦),會說廣東話就說,
    會說英文就說,反正能不說中文就別說吧= =  我只知道廣東人
    分不清"台灣跟大陸",偏偏他們不喜歡陸客,把會說中文的都統一
    當成陸客啦!! 我超想把台灣護照黏在臉上的^^
     
    有什麼問題不懂都可以問我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