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年11月24~245太平山兩天一夜遊~~征服雲海之旅~~上篇

2012112423:55

太平山~~一直是我跟老公想去的地方 !!看了很多資料,也爬了網,可是遲遲沒有定案!!
只知道"很難訂到房" ...果真...訂不到....!假日要一個月前上網訂,早上八點就要起床在電腦前預備,不知道是我家電腦慢?
還是別人真的太厲害?我就是訂不到房間阿....  我秉持著"持之以恆"的耐心與耐力,每天每天的上網看看有無空房??哈哈哈~皇天不負苦心人....終於讓我訂到11月24的假日房 ...就這樣....我們一家三口就開始啟程朝我們的夢想前進羅!!!!!!

因為中午才下班,我們到達太平山時已經是下午4點多羅!!這天的天氣濕濕冷冷 所以我們就先進小木屋稍坐休息一下



我們住"肖楠館"小木屋,雙人房






古色古香的外觀


的一把鑰匙 是原木做成的喔!!


"肖楠館"位置在高處,能看到美美的風景喔!!





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~~~一家3口剛剛好可以睡


廁所只有淋浴喔 不過我們這的這間是24小時都有熱水供應的,別的小木屋就有限時間喔!!


吃飯羅 !!!六菜一湯....雖然稱不上山珍海味...但也填飽了肚子阿 這是兩人份的量,一家三口吃也剛剛好優!!

不知道是不是天冷的關係??寶貝女兒爬了一碗飯耶 喝了兩碗熱湯....果真餓了


因為下雨關係濕濕冷冷的 ,加上天色已晚也沒地方可以逛逛??只好到服務中心看看羅!!


這可是真的大樹剖面的樣貌喔


這天晚上,太平山氣溫是10度....吸的空氣都冰冰冷冷的....呼....有冷到 
逛完服務中心(有賣泡麵零食跟飲品),我們就回去小木屋休息了 本以為...隔天的天氣也是溼冷...

沒想到....居然是好天氣阿 ....萬歲 


耀眼的陽光 我們要征服雲海羅!!!!


有看到嗎??雲海就在眼前 ...現場看...真的會感動到流淚阿


出發前,當然要先填飽肚子羅 
早餐採自助式 ,飲品只有咖啡,紅茶,烏龍茶,沒有吐司果醬之類的食物,很簡單!!"饅頭"倒是很好吃喔 ~~很扎實的口感,饅頭只能內用不可外帶,如需外帶,一顆要10元喔!!
吃飽喝足後....就要開始漫遊太平山原始森林羅!! 我先簡單介紹太平山周圍的景點~~





除了我們住的"肖楠館"外,也有別的小木屋房型喔




咖啡館 可以坐在落地窗邊,吃吃下午茶看看美美的景色喔!!


看出的景色就是這樣 很美吧??




來到太平山,就不能忘記要搭"碰碰車"啦 !!可惜......碰碰車再整修啦 為期1年........1年後才會復駛!!只能照照像羅






很簡單,很樸實,沒有多餘的裝飾....就是喜歡這種感覺 



觀景台~~很寬闊,可以四面八方觀賞壯觀的雲海喔




視野真的很好喔 !!








很美麗的雲海 我不知道樣怎麼形容它的美麗!!


就近在眼前喔!!




女兒精神倒是不錯








我的"兩個寶貝"


文史館~這也在進行整修...... 所以也進不去喔!!




這是"櫻花樹"吧??期待開花




從這裡開始...我們就要進入"太平山原始森林"羅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