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之旅四天三夜~第四天(6/6)~在次進攻迪士尼

2012060609:39
一清早~女兒就狂拉肚子 (好險我有帶止瀉藥),吃完早餐只好再回飯店休息!!
到了快中午,女兒"生龍活虎"精神好到不行,也沒再拉肚子了,我們就退了房,再度直奔我們夢想之地~~
"迪士尼"




迪士尼也有小火車喔!!





去"探險世界"看看









又再去一次"反斗奇兵"











終於坐到"彈簧狗"







去"明日世界"開車車羅!!









這一趟迪士尼之旅,寶貝女兒玩最多次的遊樂設施就是"巴斯光年星際歷險"~至少10次有羅!!
就是拿雷射槍打怪物,我拿到手都酸了 女兒還跟巴斯合照玩親親喔!!







我們坐晚上8:00飛機,所以下午5:00就要離開迪士尼......女兒很捨不得
















從迪士尼到機場路線:欣澳轉東涌~轉搭S1巴士到機場







這是第一次獨自帶女兒自由行~很緊張~也很興奮 我只想給女兒滿滿滿美好的回憶!!以後還會在計畫其他國家的自由行!!我要帶著我的寶貝女兒"玩透透"















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