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228~0301 花東神奇之旅~第一天

2014030915:52
難得的228連假,老公提議到花東走走  ~就這樣~我又開始不眠不休做功課訂行程的日子= =(跟去香港時候一樣)
有做功課有差@@該玩的都玩了~我之前就去過花蓮,只有台東沒去過,因為路程遠,我們台東只走到池上這裡!!


第一站"鯉魚潭"

 



可以在湖面採船喔!!





有看到"紅番鴨"嗎?


真的超大一隻!!






第二站 林田山(以前的森榮國小)



這裡都是木造房喔!!





這裡有舊式鐵軌,可以走上拍照~~



還有手拉木材拖車,這很重喔!!



林田山空氣好,風景優,很適合拍照跟親子旅遊!!



第三站 光復糖廠
因為到這裡已經下大雨了,我們只有稍作停留,所以沒有甚麼相片喔!!



這裡有很多小吃部,還有有名的糖廠冰品可以享用!!這魚池可以餵魚...有販賣魚飼料!!



第四站 我們的民宿~"雅柏蘭居"




只有一棟房子~一天只接3組客人喔!!






民宿外面的造景~



哈囉!!!!!! 請進~~~~



房間內部~有挑高,所以不會有壓迫感~



空間很大,我跟女兒還在裡面玩拋球喔!!



衛浴間~沒有浴缸~有按摩淋浴~基本備品都有準備~



第五站~千草園(可住宿兼吃美食的好地方)
離民宿10分鐘路程(走路)




前菜~沙拉~都是老闆娘自己做的喔!!



千草園的火鍋很有名,尤其是"牛奶鍋",可是我不敢吃,所以點了"原味鍋"!!也好吃喔~~



第六站~瑞穗紅葉溫泉
吃飽喝足,稍作休息之後,我們開車前往知名的紅葉溫泉,這溫泉有"美人湯"之稱喔!!



有沒有很復古!!這是雙人湯屋,我們一家三口泡起來還有空間喔~
價格:大人150 小朋友100(現金價)




泡完舒服的溫泉,我們就開車回民宿休息了!!  約晚上11:00,我老公把我叫起來,說有"星星"耶!!
真的"滿天星空",一直對我眨眼睛,讓我想起"來自星星的你"...............
這間民宿我"大推",環境清幽,真的像度假啊!!!!!!!!!